Rss Feed

我不要做QS!

今天呈递我的辞职信给老板
在一番谈论后,信被退回来了

其实我不用一个月的通知时间
24小时就够了
但信里我放了一个月
我想做人总该有个交代

但我老板得寸进尺
竟然要我做多4个月
然后还马上塞了封confirmation letter 给我
不然我看他是不打算这么快给我的
哈哈我想他是怕我这礼拜就走掉吧
但不管怎样我原本就是打算给一个月通知
既然confirm我,结果还是一样
一个月

其实
我顾虑的
是我的家人
因为老板认识我的家人
是认识二三十年那种
所以...今天辞职失败了

明天我要去辞多一次
因为我父亲刚跟我说
想走就走

顾虑消失了
没有退缩的理由了

下次不要草率的决定
不要找认识的人介绍工
尤其是亲戚认识的

加油!
我不要做QS!
我不要算concrete!
也不要算steel ba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