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毕业典礼

4年的大学就是为了那张文凭
还有丢四方帽
没是么特别开心的感觉
'啊?' 有种就这样结束了的感觉


地点是在马华三村礼堂
要回吉隆坡
那段车程听到就有点累了

其次因地点太狭小的关系
没有多余的空间
所以每个毕业生的背景
不是人群墙壁
就是马路车辆

看到攒动的人潮
就感窒息
也因为这样
快乐高兴的气氛
相当浓厚

4个阶段的毕业典礼
我都出席了
这就是所谓的‘跑全场’~
哈哈
一个是自己的
其他三个是友人的
为了等典礼结束
站着走着等着整天
超级无敌累的
不过这些都值得:)

可以和朋友分享毕业的喜悦
是很高兴的事
在这个人生新的起点
和朋友一起奔向个自各自的前程
往后可能能见面的机会微乎极微
但至少我们还能这个起跑点上献上我们的祝福
一起奔跑
朋友加油!










这次回去
很多想做的事没做到
尤其是去Pavillion 吃雪糕
啊啊啊~
黄豆做的雪糕
超想念你啊~

昨天做了超奇怪的梦
梦见地震
虽然我没经历过
但很恐怖
在20多楼上摔下来
我才知道
我有畏高症~
下次不要做那种梦了
拜托!

2 comments:

weiyin ☆ 尉瑩 said...

雪糕我有吃到!!!
好想再吃喔
你機會比我多啦~比較近~
這個禮拜再去吉隆坡還想再吃!

ahKuan said...

很少回去啦
呜呜呜~
我要吃绿茶口味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