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时光回忆盒

今天趁着没事
把坏了的抽屉修了修
花了近一个小时
终于修好了
哈哈好有成就感

抽屉放了杂七杂八的东西
还有几个盒子
一个盒子放着中学的回忆
两个盒子放着过往的情感
然后还有一个文件夹
是大学的回忆

忍不住打开来看
翻番翻以往的照片
想起久违的朋友
读了读以前的留言
心情跳回了
中学时的青涩

我的朋友,你们好吗???

那段宝贵的青春就这样挥霍掉了
但如果能重来一次
我想还是一样挥霍掉吧
青春之所以宝贵
是因为可以肆意挥霍
不挥霍
还真的不能称为青春对吧??

还记得中学时老师说的
大学就是 由你玩4年 'university'
大学就这样玩了4年的电脑

庆幸在大二时参加了下乡团
遇到了一班宝贵的朋友
自己也在这个活动里改变了很多
尤其是伟康和家哲
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之后去当兵
那个月
真的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用这种方式来纪念我的21岁
我不后悔

回忆盒
我的回忆盒
如果能让我就那么一次
回去

回去
我的回忆
那该有多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