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黑心商人

前几天去加x富
买了点东西
维他精,快熟面还有零食

我想我快维他精中毒了
每天最少和两罐
如果那天你看到有人喝过量维他精入院
我想会是我

刚刚看电视节目时
想那前些天买的零嘴
来咬咬
一打开
发现已经‘漏风’(密封的包装破了个口的意识)
里面的零食已经不脆爽了,软绵绵的
我也不以为意
去开第二包
那只第二包也是一样

看看后面的有效使用期
竟然是今年1月
开玩笑!!
还有更夸张的
那个大包装袋
的有效使用其那儿
用贴纸给粘着
摆明是动过手脚麻

亏我还那么相信加x富
尽然做这种勾当!!!

太可恶了
没有黑心商品
只有黑心商人!!

下次不管买啥都要检查有效日期
切记切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