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恐怖片

我是个极为容易做梦的人
最高纪录是一晚做3个个别不同的梦
有时还会连续做梦几个礼拜

尤其是看完鬼片,僵尸片,恐怖片后
在加上我的胆子真的很小
所以基本上我是不会一个人看以上的片子
有人陪我一起看,我才敢看

以前读书的时候
要看鬼片还是恐怖片
都会找4xian一起看
而且要大白天下午12点,1点
阳光最强烈的时候看
呵呵

记得大一
在庆祝完Aason,Johnathan生日后
和大伙儿一起去看半夜场
好选不选,竟然要看鬼片
忘了片名,内容大概是说养小鬼
惹祸上身
最记得的一幕是全家被吊死

那是还住在Genting Court
如果有去过那的人都知道
那非常老旧
而且刚巧不久前有人在那跳楼轻生

几乎是盖着眼睛看完整部片子
听声音已经让我吓破了胆
最后的结果是
我不敢一个人走会Genting Court的屋子
然后就去4xian那借宿一晚

之后每次看鬼片
都会找4xian一起看

最近想看 Shutter Island
但我连看试映片都会怕



有谁可以陪我看恐怖片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