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台湾来电

下午4点多,
外面挂着大风大雨
在办公司里昏昏欲睡
看着那2个来公司的会计师
不停的算着公司的账簿
眼睛直盯盯的看着荧幕
手飞快的移动着
让我想起之前看钢琴演凑的钢琴家
手指起落的姿势优美
只是没有悠扬的deng deng deng琴声
只有死沉沉的da da da键盘声

真佩服他们
可以那么专心
回过神继续做手上的事

电话突然响了
一看来电显示

咦?怎么号码那么长?
又不像新加坡的号码(+65xxxxxxx)
在有点纳闷的情况下
接听了电话

来电者:‘喂,请问是Mr. kuan hong chan吗?’
纳闷中:'我是,请说'
来电者:‘这里是精英旅台’
纳闷中:‘是么台?金灯台?’(啊,该不会是公司附近新开的金灯台教会打来的吧?)
来电者:‘精英旅台’
纳闷中:‘静音绿台????’(天啊,该不会是传说中的海外诈骗集团吧...快点盖电话吧)
来电者:‘是精英旅台,之前你有申请台湾深造吗?’
纳闷中:‘哦...哦...有啊,有是么事吗?
来电者:‘这个月31号是截止日期,请您上转你的资料。请问有大学联络你了吗?’
纳闷中:'(原来是那个读书的)没啊'
来电者:’你只申请一间大学吧?请选多之间这样您中选的机会比较高‘
纳闷中:’(咦,这个人的声音还蛮好听的)好的,谢谢‘
来电者:'如果您有是么问题可以发电邮向我们询问'
纳闷中:’(我可以问你几岁吗??)好啊~谢谢再见‘
来电者:’再见‘

啊啊啊啊啊!为是么会说再见啊@@
晕~
该聊多一下的
不过现在想想
可能会是像300磅美女的女主角一样
声音甜美 不过有过人体重
(现在想想 应该是问 小姐请问你的重量是多少才对~)


err....(哆嗦中)
想到都有点恐怖
不过该去上转更新我的资料了
但谁有scanner啊?
要那种可以支持A3格式的
UTAR的文凭这么那么大张啊~
还是不被承认那种

有谁可以借我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