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忧郁症

突然有个不好的预感
觉得这样下去
我会得
忧郁症吧

当你跟别人说
你想辞职
别人就会问:为什么?
然后接下来就是:那你想做什么?

今天跟同事说不想捞了
对,是不想做engineering的工了
听到竟然喷水
有那么夸张吗?
然后就叫我在考虑看看,再试看看
但是我没说我已考虑了4个月,试了4个月
恩...
就像之前常看到的,草莓族(就像草莓一碰就烂,不能承受压力)
可是我不认同
不是不能承受压力
只是认为生活不应该这样子
也许还没过磨合期吧
也许还没到那个阶段
也许应该继续撑下去

谁知道以后发生什么事呢?


p/s可以不要问我为什么,之后想做什么吗?
做的不开心行了吧?
但说话不能那么直
我该说什么好?

1 comments:

灰姑娘 said...

如果心中有自己想要完成的,就去实践吧!我也是个过来人,我也是把高薪的电脑程序员工作辞掉,去做一些我很想做的工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