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开工啦

还不敢相信自己已是名工程师 = =
做了工生活都不一样,想想还是读书好
不能睡午觉不能上网游啊游
真的...还不适应

第二天做工,学的是设计废水处理的过程
以前上课时没学好,现在有的受了
这就是现世报啊
还在读书的朋友要好好学习
‘任时光匆匆过去,我在怀念过去’
读书真好啊




开工第二天 午餐时间遇到以前宿舍的同学
真的!世界就是那么小
就像《六度分离》里欧沙说的
我從某處得知,在地球上,人與人之間只被六個人隔絕。六度的分隔,正是這個星球的人際距離。
今天没被人隔着,遇见了4年前的朋友
说巧不巧?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的老板是一样的!!


当男人承担起一个家事会变得不一样
为了老婆为了孩子为了家庭而努力
果然
男人还是要有个家才是个男人
朋友加油 !!!(虽然我忘了你叫什么名@@真抱歉)


想想其实回到这里是没有什么朋友的
6年在居銮4年在kl
皇后这里的朋友还真的一只手数的完==
我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看来得随便去参加活动了
泰拳?国标舞?义工?
恩。。。。
还是把我的pump先design好,不然明天就惨了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