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当当当当^^一晚做3次梦,破纪录了!!

当当当当 昨天破纪录了!当当当当


一晚做3个不同的梦,我还真行^^
哈哈不过第3个梦我忘记了
第一和第二个梦是恶梦++
第一次做恶梦吓到整个人跳起来,梦里我在路边睡觉
被踩高跷的鬼踩到脚,痛到起来,恐怖的地方是我脚真的会痛!!!
太囧了!
第二个梦是梦见大猩猩来到城市,然后我拿了一个水瓶丢它
就被它追杀。从巴士转到地铁追个不停
最后是躲在一辆载着孕妇的巴士才逃过一劫(我想它是母的吧)
然后躲进了一个地下隧道的播音室
还以为没事了,哪知道政府派人来抓我要用我引出那只大猩猩
最后结果....
大猩猩被杀死了,然后我也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烂梦@@
一次做太多梦第3个梦忘记了
也许我的梦会有实现的一天吧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我会做那么多梦了
因为一个人
心那么不安焦虑才会做那么多梦
我想我也该认命了吧



拼命的上网 
闷坏的胸口让我 
想大声 的呐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让分手 就这样 
我连做梦也感觉受伤 

一年过了 还是一天 
计算着慌张 
计程车上的音响 
我们最爱的情歌 
这一刻却重重击破思念的心脏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 
心情变的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 你害怕吗 
细数过 漫天星光 
说过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坚强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节开始失常 
别人庆祝 我却很失落 

秋天过了 冬天漫长 
欢愉而感伤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夜深了 我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 
心情变的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 你害怕吗 
细数过漫天星光 
说过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寂寞 感冒 全都可以好的 
爱多甜 伤多痛 都释放 

夜深了 我 怎么办 
寂寞了 谁在身旁 
心情变的好复杂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个人 你 害怕吗  
细数过 漫天 星光  
说过永远不分开  
多假 多假 多假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没有你  
心 放空了  
寂寞 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