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今天的工作是剪纸! 哈哈

哈哈我的记忆力真的很差,到现在还无法记得公司里同事的名字
不过今天我的师傅给我剪纸
没错~是剪纸!!!

Sewage treatment plant for 1000PE^^ 
哈哈其实是要学如何放置废水处理的设施
从过滤,沉淀到消毒
快被搞昏了@@
当设计好了尺寸就要考虑如何排放才是最省钱的
要做马路要种花还有维修
呵呵不过想到之后要去废水处理站就有点心寒
臭啊!!!
师傅是好人啊~很耐心的教
明天继续加油!

哈哈除了上班等午餐然后等放工外
今天 终于多了一样目标^^
就是要把附近的美女店员找出来
哈哈 kim 你等着,下次我会告诉你那里有美女的

在26/10/2009临晨5点55分
从梦中惊醒
这次的梦很特别 因为梦里我唱了一首歌
确切的说是半首 因为唱到一半就醒了
梦里我是名警察
在一次行动中误杀了自己的朋友
之后一直无法跳出自己的错误
一天在家门前遇到那次行动要逮捕的毒贩头头
拔出佩枪想要一枪把他杀了
但下不了手
坏蛋说有种就把我杀了
马上跑回家要关门时坏人拉着我的门不放
然后就开始唱歌了 (= =我想我看太多戏了)

I gonna give up my life ad don't what to do
give up my wish and go with you
come on
please give me a summer
I lost my way and stray in road
lost my friend and down in mood
oh no ooo..
please forgive me

然后就醒来了 哈哈 有时间再继续写吧









2 comments:

weiyin ☆ 尉瑩 said...

wahahhaa 寻找美女哈
那天下JB几个钟
去个餐厅就看到几个不错的了
JB好多美女

工作加油哈!!!

PS:你的梦有够奇怪... 然后你还记得. 佩服啊!

ahKuan said...

哈哈是啊,刚才回家的时候看见一间寿司店里好像有美女店员。呵呵,得从枯燥的生活中找些乐子。

哈哈我一个礼拜最少做一次梦,当然记得啦
哈哈因为很多时候一梦玩就醒了,很多时候就是做梦害我没什么没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