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让我emo的宅下去 Solitude I don't scare you anymore !

开工第三个礼拜,越来越忙了 = =。每天都胆颤心惊,怕算错钱,害公司亏钱可不好。
一开始计划了很多东西,要画画,要布置房间,但还是败给了劳累
不行啊,我得坚持下去!把要做的东西做完。等下就去买用具。
对了,还要卖烤炉。我要烤蛋糕我要做不听不听‘布丁’哈哈
‘朝着目标迈进,加油加油GOGOGO’计划 启动!!!
做了工比以前还宅,哈哈
迷完了韩剧     媳妇的全盛时代
现在在看日剧 绝对男友
就是那个男朋友是机器人的日剧
不知为什么看了第一集就很想继续看下去
也许是因为女主角的笑容很美吧,很像某个人吧
恩,有酒窝的女生最美了^^

你过得好不好呢?感觉你最近好像有点烦
没得到你的回复
我想我是没权利去关心你的生活心情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我现在的身份吧
不管怎样就像张爱玲的《半生缘》里一样
“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希望你快快乐乐的生活啊


呵呵拜一要去马六甲出差,很多东西要准备
然后拜五又是公共假期,算算只做3天工,爽毙了^^


p/s 尝试忘记但又放不下,老师说的对不能割舍的东西就只能默默忍受,加油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