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可恶的丘比特



真的
当你喜欢一个人时
会不时的想起那个人
周围的世界就像
不会停的闹钟不断提醒你
然后心里就一直挂着那个人

真的
当你喜欢一个人时
会无时无刻希望那个人快乐
担心过得
好不好 开不开心
开心跟着一起开心 难过跟着一起难过
然后希望可以在那个人的生活中占一点点角色

真的
能很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很幸福的
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是很痛苦的
爱让世界美丽 爱让世界痛苦
不管怎样都会守下去
这就是喜欢

真的
每个人都有命中注定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对某些人命中注定的人不是那个人命中注定的人

喜欢跟着思念
随著时间一起发酵
越来越割舍不掉
一次又一次的期望
却又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无法自拔就是这么回事
没有传来的短信
上瘾的高兴
已不可能戒掉

可恶的丘比特,为什么要让我受这种痛??
既然这样 为何向我拉弓?
你飞的时候给我小心点 可恶的丘比特!



开工第二个礼拜,这两天的心情指数低到极点
该做完的事没做完,算又算到一半
下拜一要交tender,我完了@@
p/s 不知道是谁那么幸运,但我还是会静静守着的
       时间可以抚平一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