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十字路口

今天是成大硕士班放榜日
值得庆幸的,我被土木工程及环境工程录取了
但是我看了看录取名单
怎么有水利与海洋工程部
去成大网站一查
才得知原来水利已从土木工程
分了出来

我的天
我以为水利是在土木工程里
就选了土木工程
可是却不是这样

虽然说我对环境工程不排斥
但也不是我的兴趣所在

写了封信去要求转科
不知行不行
明天还是打通电话
去确认下

可是如果事与愿违
我是不是该去读呢?
初略计算
2年课程加上生活杂费
都要四万多马币

如果去台湾深造
一定是半工半读
然后如果读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科系
我想会很痛苦吧

再者
看见以前的同学
学了很多东西
都有点小成绩
有者开始设计Hilton Hotel的建筑结构
负责建筑工程
而我
还在混日子

比较是很恐怖的
但却是让人进步的不二法门

未来应该以金钱为导向还是兴趣导向??
得好好想想

我想除了钱还是要有一技之长防身
才能勇敢的去想做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