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荷兰终究是我梦想

有段时间没更新自己的部落了
最近其实也没再忙是么
只是没用是么想抒发的
渐渐习惯了远离梦想的距离
一点一点接受了现实
一成不变的生活
没有激起写部落的情绪

荷兰终究是我梦想
一转眼,就在五月的怀抱里了
申请的奖学金也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公布
没抱太大的期望
毕竟当初也只是为了逃避现有的生活
而做的选择
其实说真的
让我想读的课程也只有
新加坡国立大学和荷兰的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联办的
双学位课程
当我看见时已过了截止日期
但我的心却高兴着
因为可以去荷兰

不过肯定的
入学的门槛是极高的
也不知自己成不成
尽管如此
还是先拿个IELTS / TOEFL
在来打算吧

为啥那么想去荷兰我也说不清
就像那些有恋xx情结的那般
也道不出个所以然来

1 comments:

静宜 Elaine said...

好喜欢你那种梦想持续更新中、进行中、追求中的精神。突然感到很钦佩,对你这种精神很有好感,哈哈!我的梦想逐渐远离我,好伤感,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