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假期就是要放纵~

最近特放纵自己
是什么样的放纵???

不对不对!
不是这种情欲的放纵
哈哈是心灵上的放纵

最近工作过度,没有心力
不过这样下去是没办法的
嗯嗯
如果再继续’摸‘下去
那什么东西都完成不了
旧的是还没完成又有想做的事情了

暂且不说想做什么
等我完成了在说
不然友人又会说我在‘车大炮’了

行动证明一切,流言止于智者

昨天吃了整天西餐,觉得身体怪怪的
知道今早去吃肉骨茶.....
才发现....
对!!!!
就是昨天没吃到饭
难怪整个人怪怪的

不过话说回来
昨天的西餐其实蛮不错的
餐馆位于Sutera Mall那通往北京楼的通道那儿
靠鱼池那外面的座位
在晚上
潺潺水声加上花树环绕
给人很棒的感觉
有时还能看见鲤鱼探头时弄起的阵阵水波
很不错,不过下午还是坐里面好
因为最近天气太热了!

下雨去那里喝茶,感觉应该很棒,想想都兴奋起来=)

除了主食,和友人还点了甜点 Brownie & Tiramisu
Brownie 是每次吃西餐一定要点的
哈哈我想是习惯吧
中学时,每逢周末没回家
就会和小马,老马,有时还有伟航
一起去Bevy World吃午餐(名字应该没记错吧)
然后每次去必点的食物就是Brownie
不是我夸口,目前为止我吃过最好吃的Brownie
就是在居銮的Bevy World
超级怀念的,还有小畈中心的猪杂汤
啊啊啊
有一天要回居銮一日游才行

话说回来,昨天的甜点还不错
不过当侍应生送上我们点的dessert时
眼尖的朋友一眼就看出了来两样甜品摆起来
可以组成一个爱心的形状
当时看了老半天的我,不明白朋友为啥说什么形状的
老马:‘哇,很厉害哦!可以组成这个形状。’
我    :‘啊?什么形状?’
老马:‘你看不出吗?就那个形状’
我    :‘那个?是哪个?看不出啦!’
他说了我才明白是心型

然后今早和另一位朋友,康威(奶王,为什么叫奶王,因为....18sg哈哈不能说)
给他看照片,他也一眼看出是心型 @@

一直想终于得出一个结论
我想也许是恋爱中的人,特别容易看得出来吧
就像情人眼里满是爱的那种道理
对对!
这种这么深奥的东西,光棍是看不出来的

你看得出来吗???

When Brownie meets Tiramisu, A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这里子特别的日子
可以带你的男/女朋友去
然后点这两样甜点
恩....
然后可以说些情话

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甜蜜
bla bla bla
之类的
大家就自由发挥吧!

Taste Bug's 
L1-046, Sutera Mall
No.1, Jalan Sutera Tanjung 8/4,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Bahr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