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愚蠢

今天,大受打击的一天
对数字极具不明感的我
又做错事了

虽然没被大声谴责

我完全没有了信心
为什么那么粗心???
竟然会一直忘记要更改的地方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苟活到现在
还完成了学士课程
根本不是当工程师的料

快崩溃了
恐惧占据了整个心灵
每次都出错
惧怕每天上班的一天


一直很怕算错钱
快疯了

不想做了,
这份工其实并不是我的first choice
Quantity Surveyor的工作也不是我想要的
每天抑郁着,挣扎着

我知道
父母希望我留在这里,毕竟我也离家10年
但选择了这样也意味着放弃了自己的理想

如果可以
让我放弃一切,重新选择吧
抵住父母,家人的游说
自己,为自己而活

但现在有谁
能来救救我?


p/s 终于明白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以后就算与众人背道而驰也不更改自己相信的道路

2 comments:

tammy said...

加油:p

tammy said...

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