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幸福

什么是幸福??
有人说幸福是和自己至亲的人在一起
有人说幸福就是和所爱的人相爱,厮守终生
有人说幸福就是坐拥百万身家,想尽荣华富贵

但幸福是很主观的,因人而异
别人认为的幸福,未必每个人都认同
流离失所,饱受风霜的人,小小的避风港可能就是幸福
贫穷的人,三餐温饱可能就是幸福
为人父母的人,看着孩子健康成长可能就是幸福
辛苦工作的人,晚上一杯啤酒可能就是幸福

以上所说的,对你而言是幸福吗??
其实幸福就和思绪一样,在每个年龄都有不同的定义
读书时,和朋友一起办活动,混在一起是幸福的
恋爱时,和喜欢的人每天见面,分享喜怒哀乐是幸福的
结了婚,和爱人共组美满家庭是幸福的

根本不能对幸福定义,那现在的你想要的幸福是什么???
我想每个人自己心里都清清楚楚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对我,可能你会猜测我的幸福就是去完成我的梦想版图
真对不起,猜错了

我的那些梦想,是从我的幸福分裂出来
当我找到我的幸福,那这些都不再重要
那我的幸福到底是什么???

就是
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因为
和喜欢的人去旅行,是幸福的
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是幸福的
不管做什么,只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什么都变得不再重要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身边,请珍惜
如果那个人还没出现,请耐心等候

但有时和你度过终生的人未必是你那命中注定的人
爱情,就是那么奇妙

我一直在想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命中注定的人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心跳加速??语无伦次??
还是会有什么征兆?
天降霜露??灵光闪现??


拷,今天在写什么???也许是最近看太多爱情故事了
醒醒,醒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