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第六次-再见



10月 冬天的季节
在这寒冷侵袭的季节
我喜欢上你

冬天是残酷的
因为是冬天
我们的关系
最终
只能维持在这冷冷的距离

请容许我称你为 ‘最美的微笑’
因为我觉得你的笑容真的很美丽
是我至今看过最美的微笑
完美角度的微笑叫上小小的酒窝
很迷人
就像是冬天里的太阳
让人无法抗拒

在阳光照射进来时
我 看见灿烂的你



我这个人经常做梦
一个礼拜最少做一次梦 有时还会连续7天做完
人家说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这句话是真的
10月开始
梦见你的次数 占了全部梦里一半
我很想你??
只有那么一点点
不过
那个点是跟太阳一样大


莎士比亚说爱情是盲目的
对 确实让人很盲目
贸贸然的向喜欢的人表白
就像拿着水枪到银行打枪
有两种情况 成功或者当场被击毙
我被击毙了5次
直到第5次躺在失落中
我才知道
你心里的那扇门
我进不去
你心里的那倒墙
我过不去


感觉这种东西很奇妙和缘分一样
想了解却了解不了
跟着感觉走的人很勇敢
因为走感觉这条路的代价
不是每个人承受得起的
我是个感觉至上的人
就算下大雨 我想去剪头发 我都会去
朋友说难怪找不到女朋友
因为有感觉还不够 还要用心
心??当初我不明白

现在我明白了


经常对自己说
如果毕业后
我还能遇见 ‘最美的微笑’ 的话
是不是证明我们有缘分??
其实所谓人人口中的 有缘再见
其实只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有个寄托点
至少能把你在失落崖中
稍稍撑起
不至于那么狼狈


我说 ‘最美的微笑’
其实你很好 好到’爆灯‘那种
10月是 你-‘最美的微笑’ 的生日
祝你 生日快乐 ‘最美的微笑’
要永远开开心心 =)
还是那句老话
希望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第六次的坦诚
也是对你的告别


再见 ‘最美的微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