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怪声

在平日行走的路上尖叫...
在读书时发出怪声...
在厕所乱喊...
在阳台学狼叫...
在还没睡觉时 咦咦啊啊的

在这里要向被我吓到的朋友说声 对不起
最近发出怪声的次数越来越频密
我想是因为要毕业了
就像别人说的当一个人要死的时候(对!我的学生生涯就快要结束了)
眼前会闪过以前的事
那些 忘了的 没忘了的 美好的 痛苦的 记忆会像走马灯那样
一直播着直到生命的电插头被拔掉
我想我现在就是在经历这个 (对!没错)

啊啊啊~~
我也不想的,我控制不了
就像平日讲话一定会带点粗口那样自然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糗事,一些忘不了的事
就是那些你越想忘记却又记得越清楚的事

就像
有一次一个女生突然对着我说吃饭了没
我想都没想就回答她 吃饱了 (我不认识她啊@@)
然后她睁大眼看着我,感觉不妙 回头一看 原来她是再问走着过来的朋友
糗大了!!!!!

还有其实我这个人听力不是很好
尤其是去当兵后(学开枪时耳鸣了一个礼拜,听力直接掉到剩个位数)
所以和我通电话的朋友都会给我气到
因为问一次问题至少重覆个两次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听不到 才一直 啊?....啊??....啊???
所以现在不是很喜欢通电话

p/s如果你家的老爹看电视节目时声量调到很大,请不要怪他...因为真的听不是很清楚(老爸我加入你的行列了==)
因为这样,闹了许多糗事 也被别人误会我很..... x !!!

但为什么我会一直发出怪声呢??
~ Da la da la DAAA ~
向您介绍 阿宽秘技
阿唔 阿唔 注意力转移法
就像当你很痒的时候又不能捉捉,很幸苦对吧??
这是只要你捏自己或打自己 这样就感觉到痛不会觉得痒了(呵呵 我从电影里学来的 周星驰好耶!)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糗事我会记得那么清楚
所以当我突然想起糗事时我就会发出怪声
然后.......注意力就转移了啊 ^^

哇~你可能会说:你的糗事还真不少
我想我的糗事不是不少
是很多 哈哈哈哈

我觉得其实这样也不错,因为一想到这些事会警惕自己不会再犯(靠,谁想一直做糗事啊)
恩....
不过这个 阿唔 阿唔 注意力转移法 得改改了
可不能做工做到一半在那里叫吧??
会吓到老板的~

恩...该想想新的方法了

p/s 个人最喜欢的是 Michael Jackson 的 Aooo~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