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打喷嚏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过
当你打喷嚏1次是有人在骂你
2次是有人在想你
3次是感冒了

中学的时候大家都这么说着
我在想
如果当你想一个人 那个人会不会一直打喷嚏 然后知道你在想着他/她???
我想.....那个人会很痛苦吧@@一直打喷嚏可不好受


啊啊啊今天不是要来写这个的,只是最近一直打喷嚏我想应该是很多人在骂我吧 哈哈
毕业论文做久了 哈啦的功力倒是增加不少(终于要告别凑页数的日子 哈哈) ^^
今天是要来介绍 九把刀的作品 打喷嚏


有种东西叫爱情,爱情需要什么,我不知道
当时在我小小的年纪里,爱情就等于心心姐姐,而心心姐姐,就等于整个世界
你身边那人,也许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许是你的专属超人
你对他轻轻一笑,就会有一万个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飞舞着


我想最有趣的是主角的情敌是保护城市的超人吧~
想想如果你的情敌是超人或者是艺人....
==挺恐怖的

还没真正读过不过我想应该很有趣


p/s 希望主角能胜过超人 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