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失业汉档案 - 1毕业

毕业 一个不陌生 且包含了很多意义
可以很高兴 可以很伤心
可以很迷茫 可以很彷徨

幼稚园毕业 小学毕业 中学毕业 大学毕业
毕业那么多次 这次却是最迷茫的一次
幼稚园毕业 父母决定读那一间小学
小学毕业 第一次自己选择 去独中读书(如果当年选择进入马来校,我想我会是个中挫生)
大学毕业 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

朋友说我一直很清楚我的目标 我也以为我知道我要什么
但事实却不尽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能力
就算有 也可能会被现实消磨
只剩下 一点点 在梦中回忆

孙燕姿的《雨天》里有段歌词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我该怎么走???
迷茫...
当你看见别人已经在为着未来奋斗
就感觉自己超堕落的,还在家里‘摇脚’
其实也没很多选择
继续深造或者做工程师
又或者当水喉佬 哦哦哦

今天第一次面试 很成功的失败了 @@
广东话来说就是'衰jor'
也不知怎么搞的
看来我还真的不善言谈
拿拿经验 下次再加油

我不要求有完成梦想的能力 只求有追求梦想的勇气
God Bless Me


p/s 开个档案好像太夸张了
不过打发时间刚刚好 heh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