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做梦就跟吃饭一样一个礼拜最少一次
通常都是美梦或者稀奇古怪的梦
但想不到我也有做恶梦的时候而且还连续作了3天
前天梦见CGPA跌到剩2.95 被吓醒 今天成绩公布
庆幸不用重考 这就是传说中的 欧爬 (ALL Pass^^)
我只想维持在2ndupper 所以全部得个B我就心满意足了
老天保佑

因为昨晚的梦 我对我的未来有个谱了
为啥这样说呢
我梦见对我重要的人 生病(大吉利是 大吉利是)然后我无能为力 只能任病魔肆蘖
我讨厌无能为力 我不要
所以我要努力赚钱 工程师这份工至多做两年 然后我要做生意
不能让这种事情再度发生再我身上
陈均宏 发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