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青色的夜


最近开始喜欢上青色,我想是因为Heineken的关系
刚刚从Zouk Heineken Greenroom 回来,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拿到它的赠品
很伤心....
我有它的书包,它的项链,它的lanyard,竟然没拿到它的开瓶器...咳...
不过还是要谢谢朋友,给了我个装开瓶器的瓶子,不过我还是很想要HEineken的开瓶器 ....
(难过中)

不过我紫色还是我的最爱,哈哈哈她是颜色里的皇后啊^^
今天没醉,确切的说其实每次喝酒我只醉过一次
还记得同时喝了3种酒然后就挂掉了,原本还是要当我爸爸的司机的...
我不留恋那种场所,我只是喜欢醉的感觉
所有的事在酒精的催化下变了型,至少不是那么的可恶,不是那么的让人烦心

从来都不怀疑,酒精化的感觉是那么飘渺美丽
但今天在强劲音乐的拍打下,释放了压抑已久的快乐
忘情的喝,疯狂的随着节凑摇摆
什么烦恼都在cheers一声中消失
很爽快

最近都在失眠
我想喝醉

今天没醉
我酒量不好

还是没醉

看见朋友遥遥欲坠的神情
很羡慕

不知道为什么
今晚
又失眠了

睡不着还是去做论文吧
晚安 温柔的你

2 comments:

Vyan said...

路过~我这年来也开始爱喝酒,酒精作怪~真的。人会比较放松。。但朋友都常说,刚去的人会逐渐沉迷。。会么?

ahKuan said...

我不知道是不是沉迷,但是我知道喝酒可以暂时忘记很多不开心的事。暂时性的从现实脱逃有时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