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烈火雄心3片尾曲 有意

演唱:胡杏儿。郑嘉颖
作曲:周永恆
填詞:陳詩慧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鄧智偉



A1 男:尚未學會怎麼開口示愛 並沒自信恍惚早知大概
  女:等 無論被誰愛 面對你感覺 我也知道你是我心愛
A2 男:樹下是我翻開手中日記 落葉密佈草地心想著你
  女:等 從來沒離棄 就當我希冀 也許總有暗號要推理
B1 合:我們原來心裡也在意 既無台詞只怪我大意
  男:若然是愛我可以
  女:盡情地表示
  合:沒情話再試一次 就吐盡我 自己心事
B2 合:既然從來主角也熱熾 既然從來心裡也在意
  男:若期待與我相處
  女:盡情地表示
  合:若然是對我關注 如你在意 是否真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