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梁静茹演唱会

梁静茹演唱会 是我第二次的演唱会
1.我和世显


她的演唱会让人惊喜连连

2.登场啦 !!

意想不到的曲目
华丽的舞台
精彩的二人杂技
那‘跳舞机式’与观众互动的想法,让人拍案叫绝
(跳舞机用脚来踩着节凑,演唱会时大屏幕出现了类似的东西,大家一起拍着 小手拉大手 的节凑 哈哈几乎忽略了梁静茹的舞蹈表演)
到尾声的加唱,拉着大马歌手 阿牛,张智成,童心,菲比上台一起演唱
真的很精彩, 她的舞台魅力 超棒的


不过看完演唱会,轻快铁已经停止服务
逼得大家只好搭的士
趁机抬高价钱的司机让人不敢恭维,到最后有没有人愿意做凯子我就不得而知了

朋友就是
当你到某处,你遇到困难,你会找他/她来帮你
而他/她又愿意来帮你

昨天那么巧 有个朋友就住在附近
但我们并没向他问路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们知道打给他没有用 他的记录太差
朋友 重点就是 双方 都认为大家是朋友
你当我是朋友,我就当你是朋友,很简单的道理
当你当对方是朋友,对方不当你是朋友时 朋友 这个词儿 就得靠边站

当然一个人的成功不仅仅局限于事业上的成就
当别人有困难,第一个会想到你
那也算是一种成功
一种友情的成功

现在为大家介绍 我家的 新成员
Han Han & Hock HOck
(纪念前屋友 汉福而取的名字哈哈)

哈哈我想我们要当爷爷了 !!!
老鼠好像怀孕了
呵呵~恭喜我们吧
下次再发发另一个屋友
蛛太郎的照片(是蜘蛛哦,shao bing 的宝贝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so mean de mie~?
post more photo ler~!!
fast~!


mars^^

ahKuan said...

heng~ dun wan haha ^^

weiyin ☆ 尉瑩 said...

i wan hamsterrrrrrrrrr

ahKuan said...

haha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