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一种生活

很贪心的梦想着
可以一边旅行一边赚钱
不为生活烦恼
可以照顾家人

事实上
有几个人能做到?
没有才华横溢的才情
没有转得极快的生意头脑
曾一度幻想能像 余秋雨老师一样
用心去体会世界古迹
但...

朋友说的对
等到存到钱才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太迟了

呆着一个地方乖乖生活 是一种生活
四处流浪也许过的三餐不继 是一种生活
一个稳定一个不安定

极度羡慕外国人那放浪不羁的的基因
可以只身上路踏遍个个国土
被五千年中华文化套牢的我
会不会有一天也能放下
那一连串的羁绊
带着他们一拼追求我的梦想?

人生 就是不停得要做决定
选学校,找伴侣,做生意投资 等等
不可能有完美的人生
选择了这样就代表放弃了另一样

挣扎,迷茫
笼罩着这个最后的学期

谁能告诉我??
谁能给我勇气??

2 comments:

SHUO said...

搜索"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时候来到了你的博客,很意外你也喜欢Miley。^^

在你羡慕别人不羁的生活的同时,也许也有无数的人在羡慕你波澜不惊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是吗?

ahKuan said...

特喜欢她的歌,尤其是看完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对她更加疯狂。很少人知道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我的朋友完全不知道有这套戏。终于有人有在看这套戏。

你说的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过如果生命不追求一些东西,就好象虚度光阴没有一点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