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Study Week = Wasted week

呜呜呜,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 T.T 自找的怨不得人啊
2天用来组装我的Gundam

(全部都完成了,只是还不想把全部连接起来~为什么?秘密~不能说~)
星期四星期五 我做了什么??
恩。。。
哈哈煮饭啊,我喜欢煮东西吃,不过每次都失败=。=
成功的例子我想只有快熟面吧 haha
(thursday 其实我要煮粥的,可是...竟然变成了饭=.=!!!1比3啊,照做了。可是...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加油)

(Fri 拜四的 '粥'吃不完 我拿来做炒蛋炒饭,卖相不错,只是.....没有味道吧了~又一失败之作啊T.T泪狂飙中)

星期六 今天应该是要留在家里的。不过....今天是梁静茹签唱会 加 演唱会门票首卖日
下午就在金河闲逛~闲逛~闲逛~
梁静茹现场功力真不是盖的!!演唱了 如果没有 及 勇气
(没带相机,用手机拍所以图片不清哈哈,要看图片请去 歌迷会网站http://myfishome.proboards.com/index.cgi)

(演唱会门票啊^^)

(CD+签名+门票)

(CD+签名+门票+我)


最后为您介绍在bukit nanas monorail station的

SUn Conure Parrot
很可爱的两只鸟,互相依偎的情景 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 ~


(竟然睡着了哈哈)


很可爱吧?哈哈第一次有想养鸟的冲动。不过鸟还是在天空飞的好,禁锢别人的自由 很残忍 !!
恩,要去读书了
大家 考试加油吧 !!

3 comments:

weiyin ☆ 尉瑩 said...

erk.....煲粥还是不要用饭煲比较好
所以你可以控制那个水量
不够的话可以一直加
WKWKWKWKK

我也浪费了整个study week在打game
T_T

ahKuan said...

上网看说什么用饭煲是最容易的,照着1比3的比例来做还是不行~
哈哈看来你,我还有泰均都一样 哈哈
霖哥从presentation回来就一直在读了,哈哈有点惭愧,不过 真的...
过得很 爽啊 !!! 哈哈

weiyin ☆ 尉瑩 said...

如果再多借个study week...我还是一样这样过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