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特别的一夜

你有没有试过给电动门夹着??
有没有试过在有2条lane的车道上,同时2两车抛锚??

作夜,真特别.想想也真倒霉,不过是特别的经验
下次关电动门时要特别小心,因为被夹到 真的很痛 !!

并不是第一次和父亲一起去交际
喝酒打屁 少不了
烟酒之地少不了 花场小姐
辛苦了她们,被人上下其手 还得忙着陪笑

虽然并不是第一次见这种场面
但...怎么说??沦落到酱不知是谁的错.但也是一种生存方式
每次她们都很惊讶,我父亲带着我一起。要灌我酒??对不起,小弟练过的哈哈。

第一次和叔叔喝酒。他贵人事忙,他放下了30年在政治圈打拼回来的成绩。毅然回到了公司。这点我倒是很钦佩。
有着成为议员的资格,有着30年打通的人脉
是我,我可能放不下。
第一次与他畅谈。他要我回公司帮忙。
只是我在想 我没那没快 想接手家族生意。
爷爷,父辈挥洒了30多年的青春,不能就此结束
梦想 看来只能放进回忆储藏箱


我的梦想(哈哈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看来很难实现
但因为难实现才可以称为梦想

给我5年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之后我就会回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