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不知为什么,在大学混久了,我越发地喜欢看电影。
(如果想知道电影的来源,可以参考 电影的形式与文化)

不像连续剧,电影因为时间限制(不可能要观众乖乖坐在那几小时不动的)所以从开头至结尾每段都是导演与制作组精心准备。用艺术这词来形容电影也不为过。

今天四月20日,有点感触..
好不容易挨过了presentation, DR low的夺命追魂 问 还是让我心有余悸
又听说学校的dr jeffery will become the next president of IEM
看来学校 卧虎藏龙的老师真不少
下午吃完午餐和豪哥去IEM还书,到了IEM就奇怪怎么守门的桌子不见了。走了上前一看,不得了 !!铁闸拉着, 门口贴着 AGM will be on wisma...当场愣在那..天,我还要去多一次,昏....

早上就听到朋友说dr jeffery will become the next president of IEM的事。可是就没想到今天会是AGM。每次看戏,主角说的话都会留下伏笔。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事都会与那段话有关。如果有那么一部戏放了个无关紧要的话或画面,那这套戏我想。。。要积点口德,哈哈虽然我知道我是个嘴贱的人~
今天遇到的事,就像电影里的一幕场景。朋友的话预示着接下来发生的事

对我而言,一部好的电影是从人们的生活中取材。这样比较容易取得共鸣。这就是为什么,亲情爱情之类的电影一直受观众欢迎。想起了大文豪莎士比亚的一句话
整个世界是一座舞台,所有上场的男男女女不过是演员

我是主角,我是配角,我是跑龙套的,我是路人甲,我可能不曾出现过在你的生命里

你我都是演员,都有演艺寿命。寿终正寝时只不过是你的戏份完了,投胎,再来过
不过演的是新的角色,旧的留在了时间里

如果你觉的今天过得不好,昨天也过得不好,甚至整世人过得不好

恭喜你,你好运的日子就快来了
一套戏一定穿插着喜怒哀乐,这样才扣人心悬
所以你经历了悲 那喜的部分就快登场了^^

今天的你,戏演的得怎样?
放心,没有评判,没有金像奖,没有好莱坞
唯一的观众,唯一的审查人
就是你自己

所以 只要对得起自己 那就够了
对了,明天那出戏是场大戏
今天演不好的明天要演好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