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再说一次我爱你, KL~

刚从公司的annual dinner 回来
想起了,自己还没po自己要写的东西
趁忘记前记录下来吧

~再说一次我爱你, KL~
上个星期自己找了个借口
回到了那熟悉的城市
一个我人生至今
度过最快乐时段的地方
也是最难过时度过的地方

混混沌沌的从工作中的劳累醒来
发现KL又多了一些高架桥
街道有改变了一些
建筑物又多了一些

见了几位相熟的朋友
听了一些心事
谈了各自的未来
走了过往的街景
忆了以往的食瘾
最后
了了自己的心事

在那三百多公里的大道上
我发现
有些东西不管外观怎么变
那质是不会变的
就算去到再远
有些事确是永恒的

换了个身份回到KL
感觉不同了
也许
变得不是KL而是我

p/s 有些人有些事离别后,可能此生永不再相见

花了3个月说服自己 慢慢的实现梦想
但这躺回去
不知自己走在对不对的路
我鲜少怀疑自己的决定
但不是这次
当你发现大家走在同一条路
而自己却走在另一条道路上
心开始慌

当选择开始多了起来
就会犹豫不决
现在最需要的是厘清自己的目标
然后往前冲

一步一步朝着我的乌托邦
前进吧
Yes, I can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