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新的一年

终于到了这个阶段
一个不用开学的一月

大学毕业3个月
也花了3个月来思考
自己的未来
这3个月
很迷茫
因为不想放弃我任何一个梦想
很挣扎
因为不想被任何东西给绑着
很彷徨
因为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终于在2010的前几天 想通了
不放弃
现有的就无法获得新的
不舍得
是因为自己太自私,想占有
不明确
是因为不想面对现实

就像之前学长生学的魏老师说
害怕失去是因为太想占有
但如果真正属于你的东西你不用占有
也会跟着你

对不起,我的梦
收到余秋雨教授的启发
曾经发誓要去飘泊
但有些东西比梦还重要
所以只能以流浪来弥补
我这收藏的梦

人家说30不惑
但我23就不惑了
不惑我想是因为
没有太多的选择

每个人都一样
整个人生就是不断的
选择和放弃
有时会选错有时会放弃错
但只有在做了决定才能知道
自己是对还是错

以前喜欢看雨听雨
现在也是
因为我认为所有事物
被洗涤后
心情都会变好

除了雨
让我着迷的还有风
我喜欢被风吹的感觉
只有在享受风的环绕时
心才能平静下来
以前读书时住16楼
每天都可以吹风
但毕业后再也不能享受
那高处的风
所以最近决定去学电单车
之后我就可肆无忌惮地
吹风

学了静坐后
我发现我喜欢看云
云 能带来另一种平静
不知该怎么形容
你试一试就知道了

我想接下来我的生活会变得超忙
除了平常的工作外
拜二拜五晚上要去学武术
然后拜三或拜四晚上去打球

我想去拿个part time master course
然后再有时间的话去教补习
存够钱的话做些小生意

以2年为期限
努力吧!
然后就去帮父亲打理生意
加油!!

p/s 梦原来会随时间一起消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