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小强怕怕

每个人都有自己死穴,像是对某些食物(猪肉,榴莲)感到恶心,畏高,上台演讲,唱歌等等。
而我的死穴,如题就是小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晚和二姐在看channel8的节目,然后去上厕所。开门时才惊觉竟然有小强在门上乱跑!
不知该拿它怎么办,叫我二姐把它解决掉...结果....
变成两个人不知所措地看着它继续乱跑....
我说拿杀虫剂喷它,但姐说它会乱跑的~
然后一阵面面相窥后...
我跟我姐做了个决定....
就是....

当作没有看到它!
戏也不看了,回房间马上把门缝给堵起来
关灯睡觉....

我很没胆吧?
其实也不懂怎样
说打我也打过蟑螂
也许该说是不愿意吧...
我没权利剥夺别人或昆虫的生命
除非.....
它们跑进我的房间!!!
不要逼我啊
所以...
小强,听我的劝
以后不要再出来了~

p/s 二姐,你也该学打蟑螂了,不然以后怎么办啊?

2 comments:

CCFE said...

"我说拿杀虫剂喷它,但姐说它会乱跑的~"

要對付蟑螂其實是很簡單的。

打,它的汁液會噴出來。
殺蟲劑噴,噴幾十秒它都不會死,況且殺蟲劑有毒。

其實只要蟑螂看到有準備的我,存活時間倒數一分鈡。

我殺蟑螂的方法是很人道的,它的痛楚只有那幾秒。

很簡單。



第一,要有壓縮噴劑。殺蟲劑,噴漆罐,WD-40,等等都行。

第二,所有動物的克星,只有人類控制得住的∶火。
打火機,火柴,火星塞(SparkPlug)都行。

第三,控制火的膽識。要有安全意識。別把火噴向易燃品。不要怕火。

第四,先點火。瞄準噴劑方向,按下開關銓(Valve)。此時易燃的噴劑就變成了噴火搶(Flame Thrower)。

小強敢跑,用火追它。只需燒到它一秒,它就跑不了的。收屍。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