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天使与魔鬼

我是怎么了我?
以前读书时那股狠劲不见了
贯彻到底的精神不见了

虽然回复了学校我会去读书
不知为啥肩膀出现了
一只天使和一直魔鬼












天使说:去吧去吧,别想那么多。不过走是么路,一定会有困难。况且你不是很想体验不同的生活吗?那就去吧
魔鬼说:拜托!读了回来你要做是么?环境工程师?马来西亚对环境污染根本不当一会事,新加坡?要去考执照,况且也不需要去读书,现在在就可以考了
天使说:你不是完成你的梦想吗?去台湾既可以学习又可以去旅行。况且有奖学金啊,你以为奖学金那么容易拿到吗?
魔鬼说:没那么大的头就别带那么大的帽。自己是么料,自己最清楚。
天使说:你要打架是不是? 试过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
魔鬼说:你在说我就捅你,我告诉你!干嘛白白浪费那些钱?飞机票,签证,身体检查全都要钱的。
天使说:你这个势利眼!花点钱和时间来看看自己行不行不叫浪费,况且不一定失败!
魔鬼说:#@#$$#%$#%$#.....
天使说:¥%#%¥#%¥#%...
... ...


到底该听谁说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