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两难?? 三难??

最近收到了成大寄来的
录取通知书
我拿到了
环境工程硕士+永续发展文凭
双学位课程
学费,住宿费全免还有每月津贴
确实很吸引人

虽然不是很排斥但
环境工程不是我的兴趣所在
找了找 看了看
环境工程师的工作范围
也不是很感兴趣
但不试试又怎么知道呢?

我在想
如果直接去新加坡做工
努力存个2年
那我就能去环游世界了

不然就去UTM读
我想读的硕士课程
虽然不能出国体验其它国家的生活
但至少读的是我想读的

算命的说我应该去读书
但没告诉该去哪里读

陷入两难啊
不对是三难 @@

这礼拜得做出决定
我看也许得丢硬币来决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