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再见21

这应该是11号晚上就写了,只是不知为什么没存到。写了的东西全部白费了。
现在要在写过了
21岁的第一天我是在军营里,擦着那不会亮的军鞋。最后是用火来烧(神奇吧哈哈)才变亮的。那唯一的生日蜡烛(白蜡烛来的...还是擦鞋用的 哈哈)和 学长送的生日卡 真的很感动。
当然除了当兵还有发生很多事,不能一一道述。但我想说的是我得到了什么启发。

在中学我学会了 爱情 是用心维护的
在大学我才知道 友情 更要用心去联系
我相信 今生的相遇 前世修来的福
所以 我只想在大学最后的半年为我所有的朋友做一些事,能让他们记得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有人问我为什么搞那么多花样?哈哈我只能说 一切都值得
还有 如果没参加下乡团 我无法想象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我只想说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是下乡团 让我变成了 现在的我

在22岁的公路上,看会从前的自己
是叹息 是感概
13离了家门到外求学,练得我一身是胆
到处去朋友家过夜,还因此多了个 干妈 (哈哈虽然你没任我,但是我心里认为你是我的干妈,祝你早日康复~)
很对不起我的家人,我的脾气 我到现在才知道有多差
对你们恶言相向 我不能对你说什么
感谢你们的宽容
我变了很多
谢谢 谢谢....

当然,每个人都会有喜欢的人。我也有喜欢的人,喜欢归喜欢,在不在一起又是另一回事
每个人都有块梦想拼图
哈哈但我的特别大块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
你有吗??

生命很短暂,想做的事太多
我做的完吗??哈哈不能自己泼自己冷水
加油吧,接下来的路 更曲折 更颠坡
终点 就在不远处

好了要去准备等下开会的资料

生日愿望 希望毕业论文能做完 希望大家不受脑膜炎 A型流感影响 希望你过得开开心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