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作了个梦....如果你看到那个女孩请通知我

又做梦了~我是个超容易做梦的人,3天一小梦,5天一大梦
昨天的梦很恐怖...
梦见和一个人(不知谁来的就叫x)躲在床上面,然后x突然就被一团黑影拉了下去
被吃掉了!!!!


还以为它没看到我,呜呜呜不到片刻它一转身也要把我拉下去
这是有个女生进了来(不知从哪来的~应该是从窗口爬进来的=.=!!)

救了我啊~还把怪物杀死了~

但...为什么要从窗口逃走阿?正门不能用吗?
她说;.....
走吧
外面下着大雨,身体贴着墙壁慢慢移动

突然她就将跑掉了~
一个人站在那等于停
然后。。然后。。。就醒了
啊啊啊

@@好累,都没睡到阿
下次让我做个不用逃命的梦吧~

如果你看到那个女孩,请通知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