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是否还记得诺干年前,铁达石TITUS腕表的广告??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相信世上并无永恒的事物
不管是自然的,人类的,感觉的,亲感的
什么事都会变
我跟昨天的我不一样,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我都不一样
昨天的天空和今天的天空不一样
前天的天空和昨天的天空不一样
只是每个人不知道自己变了样

但至少有那么一刻
每个人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在乎什么
朋友都说当回头望望以前的自己
觉得自己很傻
但我不认同这种说法
当你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确实是会做傻事的
我觉得就算傻也傻得值得,至少依循着自己感觉做事
我是个感觉至上的人,做什么事只要对得起自己的感觉就好
想想如果现在让你再经历同样的事
我想大多数的人还是会傻下去
因为这就是爱

未来太遥远,不能预测
说真的,从小就认为自己不会活过30岁
没原因,不想回到家就看见大家吵架
所以我对神发过誓让家里的情况好起来就算减我的寿都没关系
小时的承诺,我没忘记
我对你们的承诺,我还记得
没忘记过自己许下的承诺
只是我的寿减了多少,我不知道
但始终都认为活不过30岁
悲观吧?我想不会
如果真的是,那我想还有8年命吧
值不值得?我只能说对当时的我是值得的

有点离题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曾经拥有 这行字是一个期限
天长地久 是一个希望

想了想还是
喜欢
天长地久
曾经拥有 说到底还是有点感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