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浮生缘

缘分很奇妙
让两个没有交集的人产生交集
让两个已经相交的人远远离去
我相信每个人的生活,想法,活动等等都是一个圆圈
当和别人产生共鸣时,就是你的圆圈和别人的圆圈重叠
而那些人就是你的家人,朋友,同学或情人
但这个圆圈不是静止的
地球在运转,圆圈也在动着
缘分尽了,代表着重叠的部分消失了
这不能控制
因为圆圈看不到,莫不着也嗅不到
没有视觉,触觉,嗅觉的触碰
谁能掌控它??

我是个已作梦的人
但许久没作梦
就在作夜
我梦见了她
看来我没法放下
她忘不了他,而我放不下她
如果让我许个愿
我希望能变成蓝色
至少还能有机会让她喜欢一阵

我的圆圈浮浮沉沉
摇晃得像遇大浪的船
浮动的想念随着海浪拍打
会渐渐的消散
但腐蚀的船身却永在那儿

浪...
欲渐平静...
整片海洋
只有孤月照吾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笔明明就不赖==
人在情绪低潮的时候都能写出好文章来
哈哈

看你写的东西也不免勾起我一些回忆
不过
你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