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送不出的祝福

看见她难过自己也难过起来
第一次过那么失落的新年 >.< 整个礼拜在想如何让她开心起来 用了1个星期想到要做县笑脸送给她, 我对自己说:“好吧,就提早回来准备!!" 初四就回了kl, 哎...看来我挺蠢的,买了一推有的没的 不知为什么自己会买咖啡过滤纸 根本不会用到的东西啊... 构思,打稿,准备材料,试作... 时间满紧迫的, 初七要回宜家 所以初五初六都没去见到周公~ 今天起了个大早, 要割保利龙,包装
成品
(原来我真的没有天赋)

准备完盒子,接下来就是巧克力了


星星



女孩笑脸 那怪怪的东西是要切成月亮的


最后用保险纸包好,就大功告成了^^

但...
事与愿违
巧克力今天心情不好,竟然不会凝固
还是软绵绵~

突然间没了心情
想起朋友说的
为什么我要做这个,我根本没有理由去做这些事
望着自制的卡片良久
什么都写不出

动摇了...
当初的动机是什么?
不想无视自己内心的感觉?还是想让她开心?
我不懂,也想不通

我想这东西是送不成的了
全部都该收起来
只剩下
不用回音的祝福
在盒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