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看见&想到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的朋友无处不在
虽然久未见面
但却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也许这就是一起度过的证明
=)


大学篇


看见西瓜就想到ShawPing 
(记得有一次和shawPing一起买了一粒西瓜,一人一半
太大粒了,吃到我反胃...有一段时间对西瓜敏感哈哈 )


看见Pikachu就想到Yexu 
(除了小学同学德成,是我第二个遇到喜欢皮卡丘的人
在他的床边你可以找到皮卡丘玩偶哦)


看见Dota就想到junxian 
(虽然没waikok那么疯狂,很喜欢Dota,这是不争的事实哈哈)
看见100plus就想到yihwei 
(根本就是100plus中毒,去kk时还带了一瓶一百号在上顶上喝
如果有忠实顾客记录旁,他肯定第一名)


看见桌灯就想到waikok 
(呵呵这不能说的太白,他和桌灯有很大的渊源)


看见好料就想到4xian 
(要找人陪吃好料,找他就对)


看见双胞胎就想到jialin 
(当你看见永胜,就会明白我要说的)


看见Halal&筷子就想到泰均 
(生平遇到第一个不吃猪肉的华人,也不会用筷子哈哈但却是shopping kaki)


看见陈奕迅就想到ken 
(歌神,如果要找人诠释陈奕迅的歌,非他莫属)


看见harryPotter就想到sankah 
(根本就是harry本人嘛)


看见大姐大就想到weiyin
(恩...大姐大就是大姐大)

看见肌肉男就想到gman 
(其实是想放H片的,不过想到xingpek哈哈就算了)


看见海鲜就想到Aason 
(没想过有人那么厉害吃海鲜,如果真有轮回转世,我想下一辈子可能会做虾吧哈哈)


看见电话就想到Johnathan
(生意做很大,无时无刻都在讲电话)




p/s想到明天要做工就没有是么劲上传照片,呵呵下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