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等雨

乌云密布,一个人去公园等下大雨。
风瑟缩,雨涕零。
遇见了雨的踪迹,却等不着妳的踪影。


Road Rage

When I saw a car taking a corner too slow,  I looking at the car and said stupid out loud in my car!
When I saw a car hesitated to switch lane, I said stupid out loud in my car!
Started cursing reckless motorcyclist and Singapore vehicle.(No offence to Singaporean because sometimes is driving by Malaysian.)

I realized I slowly getting the symptoms of road rage !!!!!
Gosh, just like the Marge Simpsons although I am not driving 4WD car.

Okay, trying to control myself keep saying stupid along the way to work or heading home!

P/s, The motorcyclist whom hit my side mirror just now, I forgive you! Wish you tires puncture someday ! LOL~

念-梦里的你

冬季的初晓
在梦里盘旋

牵肠挂肚
夜夜的思念

梦里我们相遇
梦里我们相怜

那一梦,
听你泣诉。
那一梦,
言言相劝。

晨曦一别
再也无法相见。

Multitask? or focus one thing at once?

所谓multitask我想是不可能的。
假设你有10件事要完成,你会衡量哪一个比较急然后一个一个完成。
意义上来说,不是同一时间做十件事,然后同一时间完成。
人不是电脑,所以multitask对人来说是不可能的。

最近写了列出了每天必做的事
才发现自己不能每件事都完成
就算完成也不是做得很好。

就像《From good to great》里说的
不应该列出该做的事
应该列出不应该做的事
那事情就会做好

所以
现在想着把我的小提琴还有相机卖掉
来做一些现在想做的事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这句话也许是对的


我想去Paris

我想去巴黎,不是为了情侣浪漫的场景, 而是想看心中的埃菲尔铁塔。

我想去巴黎,不是为了慢食美味的法国餐,而是为了满满艺术的飨宴。

我想去巴黎,不是为了放松心情,而是为了寻找大革命的精神遗迹。

我想去Paris,和Paris Hilton没关系。

罗浮宫,圣母院,凯旋门,塞纳河,还有雨果的故居,

那一天,我要Bonjour~Bonjour~的说个不停!

痛苦的公共假期

明天是公共假期,却开心不起来
因为明天要回去上班
痛苦中~
我不介意加班
问题是我看不懂也不会算那工厂的建筑结构
做了也不懂对不对
不做又感觉对不起自己

加油啊